晝夜情愛同在(余光昭)

父、子、聖靈因我們爆發歡樂
幔子從上裂開,永遠再無遮擋
父子聖靈爆發歡樂,衝來環抱著我。
啊!烈焰情愛,天地永希奇!
父子聖靈擁抱我入祂萬愛心底。
天父很悅納我們。聖經中有浪子的比喻,主說到浪子回家時,父親衝出去迎接他。天父不是等待我們進入至聖所,祂太悅納我們,所以衝出來擁抱我們,更連連親嘴。
路加福音第十五章,不是只說明我們信主時的情況,還提到有一個筵席。俗語說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」,但父所擺設的筵席是永恆的。這個筵席,是父、子、聖靈的筵席,祂們一直都最快樂;這筵席也是我的筵席,祂供應我一生。我初信時的筵席,已非常豐富,直到今天,仍有筵席,且是盛大的心靈筵席。星期五晚聚會,主很大同在,給我們每個豐富的心靈筵席。
我敬拜時,唱到「幔子裂開」,會緊隨說forever(永遠)和explosive joy(爆發歡樂)!你看,父、子、聖靈的喜樂有多大!祂們付出那麽多,受的苦那麽大,甚至父的心好像萬箭刺透,以致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可以成就。我真的測不透自己在祂心中有多寶貴,實在需要一生和永恆來體會這件事。
享受主有情愛的同在
我寫過一首詩,說到有關主溫馨的同在。大家要進入祂情愛的同在、情愛的陪伴,這能厲害影響你。祂不單在這裡(He is here),也在我心裡,是有情愛的同在。
我曾分享如何瞻仰父和主。如果你瞻仰父和主的情愛,你已同時進入幾方面。當然你要認識如何「一眼看主」──我們禱告是向著榮耀中的主,祂是「一整位」的,並不遙遠,且無所不在,更住在我心中,是全宇宙最特別的同在、最寶貴的同在。祂坐在寶座上,顯出祂很大榮耀,但祂與我最密切的關係,是住在我心中,這是全宇宙最特別的同在。祂也跟天使同在,但不及住在我們心中的同在,那是最深愛的聯合,是有生機聯合的同在,是有人類歷史以來,未曾有過最厲害的同在。祂去,是與我們最有益,因祂差聖靈來,父、子、聖靈同時住在我們心中,與我們有情愛的同在。
你體會這件事,自然知道主是活生生,最有反應。祂就是這樣待我,滿有情愛。你進入享受祂對你的情愛,就能享受很多真理,也容易勝過控告。祂現在是有情愛地向著我,享受這些就已經足夠,不用理會其他。
我們要特別注意主在榮耀中,祂是無限的,在全宇宙,祂與我有最深愛的聯合。祂對我們有情愛的同在,是我們最深的享受。就算你沒有特別的話要說,只在祂面前享受祂特別的同在,已進入相交、敬拜中。
祂情愛的同在,多麽溫馨甘甜,
晝夜祂情愛的陪伴,是我溫暖享受。
祂與我挽手,甜走情愛路,
完成祂愛夢,歡見祂榮愛面。
你要體會主晝夜情愛的陪伴,不管你上班、上學,或在做其他事情,祂有情愛的同在,是最寶貴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幔子裂開
1. 幔子已經裂開,天父竟衝出來,
   祂擁抱我連連親嘴,父懷何等溫暖。
2.浪子已經歸家,父擺豐盛筵席,
   父最喜樂作樂跳舞,我活父歡樂中。
3.浪子已經歸家,不再在外流蕩,
   父的恩愛奪去我心,我以父事為念。
4.十架除清障礙,恩愛大閘打開,
   父的恩愛從天湧流,滋潤我乾渴心。
5.十架除清障礙,我享父奇恩愛,
   生命江河從天湧流,成泉源在我內。
6.幔子已經裂開,我與父面對面,
   相交密談愉快釋放,何等溫馨歡暢。
7.幔子已經裂開,我見父無限愛,
   今至聖所是我居所,我享父的臉光。
8.幔子已經裂開,我見主在父右,
   我敞著臉見主榮光,變成祂的形狀。
9.幔子已經裂開,我與主坐天上,
   享受父愛悅納臉光,樂享無雲清晨。
副歌:恩愛深逾海,永遠不更改,
            我今活在恩愛海,飲於救恩泉源。

2016320日牛頭角擘餅相交
筆錄:梁玉雲
(本文未經余弟兄審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