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盼望(四)

主啊,多謝祢,當祢顯現的時候,我也要與祢一同顯現在榮耀裡,與祢一同降臨,打碎列國,用鐵杖轄管他們。
主啊,多謝祢要為祢的孩子們伸冤,要我們與祢一同審判世人。
祢還要我與祢在這個頂撞祢和逼迫我的地球上,作王一千年,哈利路亞!那時祢的榮耀要充滿全地,萬物要復興,憂愁嘆息盡都逃避。
主啊,多謝祢,我要穿白衣與祢漫遊在榮耀的國度裡,祢與我心滿意足。
和平的君,願祢得國的日子早日來到。祢在那裡掌權,那裡才有真幸福。
主啊,祢是榮耀的人子,手拿書卷,祢為我奪回地球的掌管權。祢是萬王之王,祢要制伏全球,萬膝要向祢跪拜,眾口要向祢承認,祢一切的仇敵都要俯伏、餂土,主啊,真歡喜!全球的勝利,是祢和我們的。
主啊,祢真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多謝祢為我制服全宇宙一切要傷害我的。真歡喜!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,一切都要完全服在祢腳下,祢的勝利要達到宇宙每一個角落。一切教主,一切「牙刷蘇」(自高自大的),譏笑主和我的人,都要永遠被辱被笑,全都要屈服,永遠被監禁在宇宙的瘋人院裡。我真歡喜!
主啊,多謝祢要我與祢同坐寶座,祢才滿足。祢的心意是要我與祢一同掌權,直到永遠。多謝祢,祢改變我榮耀到能管理,能教導與祝福像海邊的沙那樣多的人。
主啊,是祢使我抬起頭來,高過一切,天使也要羨慕。哈利路亞!主,我感謝祢。
主有王權,不願獨享,
主樂與我寶座同坐,
主愛我深,主念我長,
永遠世代,嘗受無疆!
(啟十九11至二十,西三4)

073Mind1
(摘錄自《愛的默念1》,第68-69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