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編輯——陳偉雄

我們的編輯──陳偉雄

初信時,接受恩賜按手。兩位長老哥哥問我,想有什麼恩賜,我當時說希望有機會幫忙文字工作。蒙主祝福,這個心願,後來竟然實現了!
那時,還未加入生命流,只是在工餘時,幫手繪畫兒童幻燈的漫畫,例如〈無神論大會〉,也為《照亮一家人》畫過插圖。畫功粗淺,但感謝主使用我的「五餅二魚」。

無神論大會原稿

之後,也幫手抄錄過信息,逐字逐句去抄,很花精神。一小時信息,通常要五六小時才抄完。但這對我幫助很大,我漸漸更能夠明白和掌握信息內容及重點。
到了1999年底,決定全時間投身文字工作。十多年來,見證著主不斷向我們打開真理亮光,從已出版的敬拜阿爸、甜美日程、全盤計劃、大衛帳幕、託付內涵……到將會出版的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、天國的奧祕等等。每個信息,每本書籍,都是恩典!

詩歌排版是一大挑戰

編輯書籍,有時很沉悶,很勞累。不知有多少回,放工時頭昏腦脹,但當看見一本本書籍出版,一首首詩歌推出,還有近年慈惠系列出產,能幫助別人,心中一次次說:很值得!
以文載道,是我的心願;珍貴主道,是我的禱告。祝願生命流,在未來日子,將更多屬靈寶藏,與眾人分享。


除了出版書籍,間中還有參與詩歌製作

This Post Has 2 Comments

  1. 苑苑

    十分欣賞你們背後默默的付出! 一本本書籍成為了我們的寶貝,發光發亮照耀世界!

發表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