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建造全城全地合一相愛的教會》──同心合意(1)

教會同心合意,是主所喜悅的
「同心合意」這個信息,對整個恢復的流以及全地教會,都極其重要。如果每個弟兄姊妹都去實行,會經歷神極大祝福,我相信也會加速主再來的步伐。
弟兄姊妹同心合意,是主喜悅的事。如果我有兒有女,有什麼能令我快樂呢?就是他們同心合意,彼此相愛。有故事說:父親臨終時,叫幾個兒子折箭,兒子發現一枝箭容易折斷,幾枝箭則難以折斷;父親藉此教導兄弟們要齊心。在教會中,沒有什麼比我們同心合意,能帶給主更大滿足和喜悅。
神在這時代的工作──建造教會
「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」(弗五25)
主為我死,也為教會捨己。
「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[權柄:原文是門],不能勝過他。」(太十六18)
「我要」:神現在要一件事情,就是建造教會。神在這時代的心意,就是建造合祂心意的教會。我們各有不同──他唱歌好,他擅於彈琴,他愛作曲⋯⋯這就好像一個身體,各肢體有不同功用。但神在這時代只有一個心意,一個工作,就是建造祂的教會。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