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選錄:《短禱.進入與主同行的生活》──操練敬虔,實行短禱,設立定點(6)

我們一起,同享永生,享受主和阿爸,內心才會滿足喜樂,並且湧流,你渴想幫助人,有動力,絕對可以,因為主更想這樣,這也是阿爸和主的滿足。
我在2月14日生日,優點之一是不期然聯想到雅歌第二章14節:「我的鴿子啊,你在磐石穴中,在陡巖的隱密處。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,得聽你的聲音;因為你的聲音柔和,你的面貌秀美。」我們怎能拒絕主這個愛的請求?祂無限榮耀,卻竟渴想見你的面,聽你的聲音,你怎能說:「主啊,我不肯。」真希奇!我們求祂很多事,十分正常,但祂竟然求我們。
雅歌最後一段說話也很寶貴:「你這住在園中的,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,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。」(歌八13)「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」英文譯作cause me to hear it(使我聽見你的聲音)。無論我們多成熟,主都要這件事。最近,我體會阿爸有同樣渴求:「孩子,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,得聽你的聲音。」太寶貴,我們現今踏進第三程;經過了第二程,我們能夠更多到阿爸面前,祂也更多見我們的面,聽我們的聲音。我們更多呼叫和敬拜阿爸。但即使如此,我最近還是感受阿爸那樣說:我的聲音在阿爸耳中很甜美。聖靈改變我們全然美麗,加上愛,就美上加美。所以,我們每天都要到主和阿爸面前。這方面我一講再講,因為實在是我最大的需要,也是阿爸和主極大愛的需要。

(待續)
本書更多資料,可參考書籍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