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遍全球,傳揚主愛(余光昭)

「主啊,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祢,在列邦中歌頌祢!」(詩五七9)
我們真要Sing Through the World(唱遍全球)。一個人若不認識主的愛,損失實在太大,可說枉費一生。

唱遍全球,不單是人的需要,主也需要認識祂的人,進入祂這份愛中;我們要讓全球基督徒看見!至於未信主的人,最重要是信主,否則人生毫無意義,或找不到真正意義。他們以為在手機,或在其他事物,找到人生意義,但唯有這位活生生、充滿情愛的主,才能給我們人生意義,否則會覺得虛空,也解決不了死亡這個問題──死亡扼殺了所有意義。

保羅說:「若死人不復活,我們就吃吃喝喝吧!因為明天要死了。」(林前十五32)但是,一個人若對死後的事沒有把握,即使擁有很多東西,越近死亡,生日就越不快樂!物質根本不能滿足他;有一天,他要放下所有物質。如果他肯去細想,反而更痛苦。有些人幻想自己不大痛苦,只在自欺欺人。有一天,幻想的泡沫會爆破,而且這泡沫一點都不美,完全及不上我們所得的那麼美!

我們要向全世界人傳講主的愛。

2016年5月1日牛頭角主日聚會
筆錄:葉啟明
(本文未經余弟兄審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