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君王

「……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。」(路十七21)
無論我心靈的國度,亂到怎樣的地步(充滿矛盾、煩亂、不安、意念煩雜、痛苦、疲乏、枯乾,軟弱到像不設防的城市,隨試探之風飄蕩),當我一要祢坐在我心靈的寶座上,祢就立刻制服我心所有的仇敵,祢清理好祢的聖殿與國度,祢「搞掂」(弄好)一切;祢使我心風平浪靜,變為光明,整個改觀。
祢是我心最好的總經理。
(more…)

Continue Reading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君王

書籍選錄:《建造全城全地合一相愛的教會》──同心合意(1)

教會同心合意,是主所喜悅的
「同心合意」這個信息,對整個恢復的流以及全地教會,都極其重要。如果每個弟兄姊妹都去實行,會經歷神極大祝福,我相信也會加速主再來的步伐。
弟兄姊妹同心合意,是主喜悅的事。如果我有兒有女,有什麼能令我快樂呢?就是他們同心合意,彼此相愛。有故事說:父親臨終時,叫幾個兒子折箭,兒子發現一枝箭容易折斷,幾枝箭則難以折斷;父親藉此教導兄弟們要齊心。在教會中,沒有什麼比我們同心合意,能帶給主更大滿足和喜悅。
(more…)

Continue Reading書籍選錄:《建造全城全地合一相愛的教會》──同心合意(1)

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先知

主啊,祢是我的先知,多謝祢將神的心意告訴我,使我的人生有方向、有盼望。
多謝祢關心我的一切,大小事祢都教導我。
多謝祢開了我的眼睛。使我認識神,認識自己,認識這個世界、宇宙和永恆。
祢是我的智慧,使我脫離仇敵的詭計與網羅。不至在灰心失敗的泥沼裡打滾痛苦。
祢的提醒和忠告使我免於自欺。
(more…)

Continue Reading愛的默念:主耶穌是我的先知

書籍選錄:《我們是父賜給主的人》──約翰福音第十七章是良人的禱告(5)

3. 主為阿爸賜給祂的人祈禱
「我為他們祈求,不為世人祈求,卻為祢所賜給我的人祈求,因他們本是祢的。凡是我的,都是祢的;祢的也是我的,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。」(約十七9-10)
這是第四次說我們是父賜給主的人。這裡與我們有什麼關連呢?太寶貴,主雖然在天上,祂的心卻隨著我們,祂的禱告也隨著我們,祂為阿爸賜給祂的人祈求。
(more…)

Continue Reading書籍選錄:《我們是父賜給主的人》──約翰福音第十七章是良人的禱告(5)

愛的默念:背我重擔的主

「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!」(詩六八19)
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太十一28-30)
主啊,多謝祢,我帶著重擔、勞苦與緊張到祢面前,便能卸下重擔得著安息,得享安寧。
祢是天天背負我重擔的神。祢教我不要背負自己的擔子,更不要連祢的擔子也想背負。
主啊,祢託付我的雖重大,但多謝祢給我安息。靠祢而得的安息與喜樂,是我的力量。
(more…)

Continue Reading愛的默念:背我重擔的主